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因隱疾暫別? 阿翔真情喊話破不合:等你回來

阿翔(右)向浩子(左)溫心喊話,等浩子休息完要再一起合作,為觀眾帶來更多歡樂。(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浩角翔起」的浩子日前突然宣布將暫離演藝圈近1年,浩子表示因為想多花點時間陪孩子,才決定暫時和阿翔拆夥,不過外界猜測,浩子僵直性脊椎炎惡化、和阿翔私底下不合才是浩子想要離開的主因,阿翔聽到傳言撇清不合傳言,溫情喊話:「等浩子充飽電回來,我們一定會繼續服務觀眾,擦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浩子(右)和阿翔(左)合作多年,偶爾會短暫分開彼此充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浩子在完成最後10場尾牙和跨年活動後,將和阿祥暫時拆夥,離開演藝圈1年,專心在家陪孩子。但外界傳言,其實浩子想要離開演藝圈,不只是因為想要多照顧家人,傳言指出,浩子和阿翔其實私底下沒有那麼合,雖然在公開場合中表現默契十足,但其實私下並沒有任何聯絡。

浩子在臉書向粉絲真情告白。(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粉絲專頁)

事實上,浩子和阿翔因為工作的關係朝夕相處,2人關係比親人還要緊密,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分開一陣子,讓彼此充電冷靜,浩子先前就曾離開《綜藝大集合》回家照顧孩子,阿翔則獨自繼續在演藝圈打拚,2人分分合合的合作關係並非第1次,這次浩子即將暫別演藝圈1年,阿翔也溫馨為他加油:「沒事 ,你好好休假  ,可以的話你也可以選擇環遊世界 ,讓自己輕鬆一下,有不一樣的人生觀。」並表示會等浩子回來,在一起合作創事業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