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小S合體嗆辣互虧後 黃子佼感性吐真言...

小s(左)和舊愛黃子佼(右)昨在台上再次萬梗齊發。(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昨遠赴北京參加「I Do致愛演唱會」,舊愛黃子佼剛好擔任主持人,2人再次狹路相逢,在表演中不斷超尺度開玩笑,也頻頻互虧往日情,超有梗的互動讓台下觀眾笑聲連連,演唱會結束後,黃子佼也難得感性的在微博表示:「謝謝I Do給我機會散播愛」。

小S昨以前衛造型參加北京「I Do致愛演唱會」。(翻攝自小s微博)

黃子佼和小S2010年分手後,長達15年王不見王關係緊繃,直到去年2人才在《康熙來了》上演世紀大和解,昨他們再次碰頭,逗趣的互動依然笑料百出再掀話題,黃子佼結束後也在微博吐真言:「謝謝I Do給我機會散播愛,對人對事對寵物對世界對歌壇對粉絲對……前任,都要努力有愛,17愛下去呀……」透露相當開心能再次與舊愛小S同台,這段演出也讓外界見識2人對過往情史所展現的成熟態度。

黃子佼和小S分手後曾陷入15年低潮。(翻攝自黃子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