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大跳戀舞 被讚可愛喜送萬元紅包

陳美鳳帶大家跳《月薪嬌妻》的《戀舞》。(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錄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她著甜美俏皮的洋裝登場,更帶大家跳《月薪嬌妻》的《戀舞》,可愛的模樣讓旁人忍不住說陳美鳳簡直像20歲小女生,青春又可愛。

安妮上節目《美鳳有約》進行才藝大PK。(民視提供)陳美鳳帶大家跳《月薪嬌妻》的《戀舞》。(民視提供)

陳美鳳將在節目上擔任財神爺,強調今年的紅包金額無上限,最大包是一萬元,主要是希望讓來賓都玩得很開心。但想要獲得紅包可沒那麼容易,藝人們要進行廚藝及才藝大PK才可拿紅包。

安妮表示跟杜力PK家鄉美食以外,還準備國標舞來應戰,重點就是要賺到美鳳姐的紅包當旅費,因為今年是來台灣得第五年也很喜歡台灣過年的氣氛,只是這次農曆年已經排開工作會飛到歐洲找妹妹。

張秀卿為賺萬元紅包搭高鐵北上錄《美鳳有約》。(民視提供)

一旁的張秀卿聽聞直說自己一早從台南搭高鐵來台北,就是為了奪得陳美鳳的萬元大紅包,她已經偷偷減重了五公斤,不僅僅穿衣服好看連皮膚都變好了。談到跟老公的相處更是笑容藏不住,張秀卿的言談之間都是滿滿的幸福。眾藝人上節目《美鳳有約》賺紅包進行廚藝及才藝大PK。(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