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惡吻CP真來電 李玉璽帶吳心緹回家過夜吃宵夜

由李玉璽(右)和吳心緹主演的新《惡作劇之吻》,戲裡首度搭檔默契超合拍,如今戲外兩人也傳出假戲真做。(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李玉璽和吳心緹主演的《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戲裡首度搭檔默契超合拍,詮釋新版植樹和月琴成為新一代「樹琴CP」,戲外也好像擦出愛火,只見吳心緹在20日晚間受邀到李玉璽的住所吃宵夜,且一吃就是13個小時,直到隔天中午才看到女方出門,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不是假戲真做。

《鏡週刊》報導,12月20日晚間九點多,李玉璽及吳心緹結束了三立《完全娛樂》的宣傳通告,兩人就各別叫了一輛車回家,只不過吳心緹回的卻是李玉璽家。據悉,兩人的好感情早在新版《惡作劇之吻》拍攝期間有了苗頭,兩人互動火花全被工作人員都看在眼裡,兩人也從不避諱在公眾場合向彼此示愛。對於被拍到兩人共宿13小時一事,李玉璽的經紀人表示,剛好是李玉璽的媽媽煮了宵夜,所以邀請吳心緹到他家吃,吃完又擔心女孩子晚上一個人很危險,所以讓吳心緹留宿客房,並強調李玉璽目前仍專注在工作上,沒什麼心思談戀愛。吳心緹的經紀人則回應:「不干涉藝人私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