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開我的孝全! 單身張孝全戴上眼睛找公主

張孝全穿著西裝戴上黑框眼鏡尋找心目中的公主。(KISS ME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人人都愛張孝全!日前張孝全出席「Kiss Me花漾美姬花漾樂園派對」時,穿著帥氣西裝的配黑框眼鏡,簡直迷死人。為什麼做這種打扮?張孝全說因為最近拍的幾部戲都是邋遢搞笑裝扮,因此在派對上一定要帥氣一下。

KISS ME花漾美姬代言人劉奕兒(左)、張孝全(右)。(KISS ME提供)

感情正值空窗期的張孝全也在現場牽起現場最受矚目的粉絲,讓其他在場女性在心裡大聲吶喊:「放開我的孝全!」張孝全認為他心裡面最棒的女人就是:由內而外散發自信感,這樣能讓女生變得格外迷人。還說:「另外知性美也最讓我無法抗拒,很喜歡有想法的女孩。」

花漾美姬活動大使劉奕兒化身美姬公主。(KISS ME提供)

另一名花漾美姬品牌大使劉奕兒,平常是個大咧咧的「女漢子」,為了這場派對,劉奕兒特別打扮成桃紅公主,讓她忍不住大喊:「終於一圓我的公主夢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