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10年還甜蜜依舊 李李仁分享夫妻之道:我只信老婆

李李仁與陶晶瑩婚後一直相當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湊足一個「好」字,感情甜蜜如新婚的陶子與李李仁,時常公開曬愛,是演藝圈知名恩愛夫妻檔。李李仁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以前性格壓抑,幸虧有陶子陪在身邊,「有人問我信什麼?我說我只信我自己跟我老婆」,暖心指數爆表。

《ETtoday》報導,李李仁透露,他與陶子維繫感情的方式就是「無話不談」,放假可以從早聊到晚,不過結婚10多年來,難道沒有相看兩厭的時候嗎?李李仁表示,陶子是他很好的心靈導師,也是很好的朋友,2個人互相幫助,「我們沒有秘密!很多事情彼此互相分享」,他說自己並不排斥吵架,「吵架是溝通價值觀跟看法,吵架不是爭你贏我贏,而是討論出2人怎麼往更好的未來走。我贊成吵架,但吵架的原因跟目的是什麼要想清楚。」最後更甜蜜放閃:「有人問我信什麼,像信什麼宗教啊、拜什麼神?我說,我只信我自己跟我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