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自豪煮辛拉麵有小撇步 結果反被虧臉腫

Selina用了多年的煮法,竟然是這個原因。(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秋瓷炫日前上年代MUCH《別讓身體不開心》宣傳《秀秀的男人》,主持人Selina也在對方面前大秀廚藝,卻被對方強力糾正,讓Selina恍然大悟。

韓星秋瓷炫表示自己對廚藝也很拿手,她的拿手菜是泡菜湯、大醬湯和海鮮煎餅,Selina則表示自己的招牌菜是「辛拉麵」,她還得意地和秋瓷炫分享,「煮辛拉麵的時候,要加一半的水和一半的鮮奶,湯頭很好吃!」沒想到,秋瓷炫竟糾正她:「其實加牛奶不是為了好吃,是因為在韓國辛拉麵都是晚上11、12點當宵夜,所以加一點牛奶,臉才不會腫。」

Selina這才恍然大悟,遲來的真相,讓她氣的拍桌大喊:「我還在那邊宣傳多香、多好吃,我被害了啦!」讓一旁的秋瓷炫則急忙安慰她:「也是很好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