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王室婚禮獻歌 一代才子喬治麥可辭世

喬治麥可昨驚傳在家中過世,享年53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流行歌手喬治麥可聖誕節在家中安然過世,享年53歲,令外界相當震驚,痛失一代音樂才子,全球樂迷也陷入悲傷的情緒,喬治麥可1982年和高中好友安德魯瑞吉里合組「轟!合唱團」,在80年代到90年代曾紅極一時,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1985年創作的《無心的呢喃》(Careless Whisper)當年更擊敗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宛如處女》,成為告示牌當年度最佳單曲。

1986年「WHAM」解散後,喬治麥可單飛在樂壇仍相當活躍,每每推出單曲或專輯都輕鬆空降銷售冠軍,40年的音樂生涯中,推出了7首冠軍單曲與7張全英冠軍專輯,音樂事業非常出色,他的歌曲到現在仍被傳唱,例如《Last Chistmas》、《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在歌壇的地位非同小可。2011年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婚禮上,也公開播放喬治麥可獻給他們的浪漫歌曲《You&I》,可見英國全國上下對他的重視,他過世的消息一傳出,民眾都紛紛表示悲痛的心情,倫敦市長薩迪柯汗也立即在臉書上表達不捨和悼念。

倫敦市長薩迪柯汗在臉書上表達不捨及悼念。(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