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成員嫌寵物吵直接拿膠帶黏牆上?黑歷史影片被挖出

「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右)過去在節目中被「Click-B」成員金相赫(左)爆料會嫌家中寵物吵而將其用膠帶黏在牆上的影片,最近重新被翻出後,引發爭議。(合成圖,翻攝自金相赫Instagram、WikiTre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元祖偶像男團之一的「水晶男孩」,6名成員在今年4月份的MBC《無限挑戰》特輯中睽違16年後再度合體,這也開啟了他們的重組之路,不僅被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簽約,下半年也開了演唱會、發行新單曲,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的熱烈關注。而最近,有南韓網友就挖出一支2007年時的影片,內容是「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先前在某節目上,與另一男團「Click-B」成員金相赫之間的電話連線,當時金相赫就大爆李宰鎮家中有養寵物,但是卻會因為嫌棄寵物太吵,直接把牠用膠帶年在牆上,這番9年前的話現在又再度引發熱議。

水晶男孩在解散16年後,於今年正式重組回歸,一舉一動都引發粉絲注目。(翻攝自Naver)

根據《WikiTree》報導,「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過去在2007年2月時,曾作客某節目,當時他與Click-B」成員金相赫進行了電話連線,主持人便問金相赫李宰鎮平時是個怎樣的人?金相赫就回答:「平時雖然是個很不錯的前輩,但是古怪的行為也不少」,這番話馬上引發好奇,不斷逼問金相赫所說的「古怪行為」究竟為何,他原本猶豫了一下,說這些話不知道適不適合公開拿出來說,刪去一些細節後,表示李宰鎮家中有養某種可愛的寵物,但有時後會嫌牠吵,就直接拿膠帶將寵物黏在牆壁上,直到最後也不肯透露對方所養的寵物是什麼,因為怕會被愛護動物的人士抗議投訴。

李宰鎮當時在節目中被爆料私下會拿膠帶把寵物貼在牆上後,也當場認了確實會因寵物太吵而這樣做。(翻攝自Daum TV Pot)

這個驚人的爆料當時也把主持人給嚇壞了,問李宰鎮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寵物用膠帶黏在牆上,他當時在節目中只給了:「因為太吵了」的簡短回答,就沒有繼續多談這個話題。過了9年後,當時的這支節目影片在最近又再次被翻出,網友們看了直呼不可思議,憤怒表示:「天啊,完全沒想到金相赫是會虐待動物的爛人」、「這也太喪心病狂了吧」、「根本是瘋子才會做出的事情」、「從今以後就是這瘋子的安踢飯了!」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而目前當事人雙方都還沒有對於這段過去的黑歷史做出任何回應。

李宰鎮現在因9年前疑似虐待動物的行為飽受網友批評。(翻攝自TOP STAR NEW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Daum TV Pot,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