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稱2016是狗屎的一年 聖誕願望竟要大家...!

影后海倫米蘭稱2016根本是狗屎的一年,引發注目。(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71歲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不僅氣質出眾、演技精湛,私下她的個性也相當直言敢說,去年就曾對好萊塢的性別與年齡歧視事件開砲,直呼:「這真是他X的有夠扯」,甚至拒絕將自己與「性感」這個讚美詞連結在一起,認為這是一非常很狹隘的詞。最近,海倫米蘭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時,竟勁爆稱2016年根本是個充滿「狗屎」的一年,並表示自己的聖誕願望,就是要大家去做一件會讓自己超開心的事情來忘卻這辛苦的一年。

《最美的安排》主演群威爾史密斯(左二起)、娜歐蜜哈瑞絲、海倫米蘭與馬汀費里曼(最左)日前一起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翻攝自太陽報)

日前電影《最美的安排》主演群威爾史密斯、海倫米蘭、娜歐蜜哈瑞絲一起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影后海倫米蘭就在節目上對於過去這一年來做出反思,表示:「在這個眾人齊聚慶祝的日子裡,我們有機會來回想過去的這一年都發生了些什麼,而我認為我們大家都能夠同意,2016根本猶如一大坨的狗屎般」,即使嘴巴上說著這樣幽默風趣的話,影后仍維持十分嚴肅的神情,甚至還提出自己的搞笑聖誕願望:「所以,我給大家的建議就是,適量飲酒、維持開心好心情,然後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引發爆笑。而最後,海倫米蘭也不忘宣傳新片,希望大家也能夠進戲院去欣賞《最美的安排》,十分稱職。

海倫米蘭演技精湛、氣質出眾,個性也相當直率,受到不少影迷喜愛。(翻攝自Tom Lorenzo)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