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曾與強國網紅熱戀 彭于晏工作室否認

「VJ戀」劃下句點,意外讓舊愛彭于晏登上熱搜寶座,又有網友爆料彭與兩名中國網紅交往過,「彭于晏」工作室緊急與微博上闢謠。(圖擷取自「彭于晏工作室」的微博)「VJ戀」劃下句點,意外讓舊愛彭于晏登上熱搜寶座,又有網友爆料彭與兩名中國網紅交往過,「彭于晏」工作室緊急與微博上闢謠。(圖擷取自「彭于晏工作室」的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與錦榮6年多的「VJ戀」,於日前劃下句點,消息一出,過去與彭于晏未曝光的戀情,再度成為討論的話題,更意外讓彭于晏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彭于晏也被網友爆料,他與中國網紅的兩段情,彭于晏工作室也於今日中午在微博上,特別發表重要聲明澄清,「彭于晏與兩位當事人無私交」。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彭于晏先前與擁有百萬粉絲的中國網紅張大奕、夏夏兩人各有過一段情,引起熱議,對此,彭于晏工作室今日在微博上發表聲明闢謠,表示近日發現有某些人在微博上,透過分身帳號偽造截圖,散布彭的不實消息,意圖誤導公眾,產生不良影響,「彭與爆料中的相關人士並無私人交集」。

此外,工作室也警告,「近年多次遇到類似網路偽造爆料,與截圖討論狀況的滋擾」,未來若再發生類似情形,「均直接訴諸法律,以維護權益與聲譽,恕不再寬待侵權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