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圭賢自評SJ舞蹈4大天王 喊話「明年一定去台灣」

圭賢受訪時透露十分想來台灣,並和台灣歌迷約定明年見。(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主唱圭賢, 暌違1年發行第3張韓語迷你專輯《我在等你》,首波雙主打歌曲《Blah Blah》、《忘不了的溫柔 (Still)》推出後席捲南韓各大數位音樂榜,穩固他「 次世代抒情皇太子」的地位。

日前圭賢受訪時透露, 這張專輯將會是他入伍前最後一張專輯,加上SOLO活動是他一年當中最重要的時期, 但今年8月底因為聲帶結繭的關係暫停活動休息了一段時間, 在治療過後其實很擔心能否恢復以往的歌唱水準,所以在準備新專輯時更加用心努力!

而圭賢先前上《一週偶像來報到》打歌,挑戰節目招牌單元隨機舞蹈,他自認是「SUPER JUNIOR」中的舞蹈四大天王,為了獲得紅酒和遊戲商品券使出渾身解數對嘴熱唱抒情歌,並大跳SUPER JUNIOR的舞蹈,沒想到先是被抓包兩次表演新歌《忘不了的溫柔 (Still)》手勢不同,後又敗在《SWING》、《SPY》,與獎品擦身而過讓他非常懊惱,而在節目上他也拋開形象,邊跳女團TWICE的《Cheer Up》舞蹈邊介紹新專輯,十分搞笑。

年初曾隨團來台辦見面會的圭賢接受MTV《我愛偶像》時表示,一直很想再來台灣會粉絲,雖然沒辦法在今年完成心願,但他打包票說:「 在台灣一定會有演唱會」,並透露:「 明年一定會去見大家。」

此外,圭賢將參加於26日舉行的SBS《歌謠大戰》,KKTV也將於12月28日上架節目;而圭賢的最新韓語專輯《我在等你》已於今起在台發行。

圭賢上《一週偶像來報到》挑戰隨機舞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