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尬新銳攝影師 帥躺百盆釘子花

伍佰拍攝新專輯封面。(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天王」伍佰拍攝新專輯封面,首度與旅居紐約的台灣新銳攝影師章潔合作,團隊經過一個月腦力激盪,拍攝當天讓伍佰置身在上百盆的釘子花中,效果讓天王感到滿意,他最後更帶走了20盆的釘子花回家栽種。

伍佰台語新歌《熱淚暗班車》MV。(環球提供)

伍佰8月推出攝影新書,當時在網路上看到章潔的作品,覺得相當符合專輯《釘子花》要傳達的意念,加上章潔也是伍佰的歌迷,接到邀約便答應這次的拍攝工作。

伍佰台語新歌《熱淚暗班車》MV。(環球提供)

而向來對影像很有自己想法的伍佰,新歌《熱淚暗班車》MV再度掛名當導演,與導演陳勇秀攜手合作,拍攝時伍佰邀來15位舞蹈系的學生入鏡,躺在暗夜的淡水草原中,像音樂劇一般,以坐、站、躺等各種動作,要傳達遊子離開家鄉,到異地打拼的心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