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糖果退團7天秀截圖 解約1年苦等新工作

陳斯亞(左圖、右圖左二)已經確定退出女團「twinko」。(合成圖,翻攝自陳斯亞、Twin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糖果」陳斯亞從《我愛黑澀會》中出道,舞藝相當精湛,後來和「鴨子」徐凱希、篠崎泫等人組團「Twinko」,也擁有一票自己的粉絲。不料,陳在最近長期消失在團體活動,日前公司還發出聲明指陳已經退團、一切進入法律程序,令粉絲相當錯愕。今日,陳也在臉書發文,雖然表示自己不能透露太多,但她亮出對話記錄,卻疑似有跡可循?

陳斯亞的合約已經撕毀。(翻攝自陳斯亞臉書)

陳斯亞今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她和前公司「紅元素娛樂」和「印庭娛樂」的合約已經撕毀,甚至自爆說其實她在去年4月初就已經和公司和平解約,只是這一年來,她和紅元素娛樂」一直保持著合作關係。不過,陳強調雙方並無合約也未訂新合約,還附上媽媽與公司的對話記錄作證,因此她便於今年11月提出中止合作關係。

從對話記錄中可以看見,公司似乎拖延很久才撕毀斯亞的合約,甚至本來表示會和斯亞簽新契約,但卻遲遲未果,陳母還急切表示「這件事不處理是不是又會影響她(指斯亞)的演藝之路,會不會又因為這樣沒有工作?」疑似認為公司讓寶貝女兒演藝事業受阻。此外,斯亞也說:「最後對話後就無再提起過簽訂新合約。」可能是因為公司冷處理才離開。

陳斯亞的母親疑似透露公司讓她沒工作。(合成圖,翻攝自陳斯亞臉書)

而斯亞在發文中也不忘對這些年來支持與愛戴她的粉絲道謝,表明雖然無法與大家解釋解約的始末,但她感受到了很多溫暖,最後還感謝了「紅元素娛樂」對她的照顧和「Twinko」團員對她的理解。粉絲看到斯亞的貼文後,也紛紛留言鼓勵她繼續加油,更暖心回應說「你不是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