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SUGA超威!單曲被美媒評選為「年度20大混音帶」之一

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先前以另一個藝名「Agust D」所推出的首張同名混音帶專輯受到了美媒的關注與肯定。(翻攝自FUSE 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6年再過不到半個月就將正式劃下句點、邁入新的2017年,許多媒體都開始在為今年取得佳績的藝人做年度總結排行,而其中在今年人氣聲勢又再攀新高峰的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2016年過得可說是相當充實,也憑藉最新專輯《WINGS》斬獲了不少受到外媒肯定的威猛成就。繼《WINGS》這張專輯這張專輯,以唯一上榜的被美國著名音樂媒體「FUSE TV」評選為年度20大最佳唱片(THE 20 BEST ALBUMS OF 2016)後,他們又排出年度20大最佳混音帶(THE 20 BEST MIXTAPES OF 2016)的排行榜,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的混音同名單曲《Agust D》就被列入其中,以個人身分得到肯定。

SUGA的《Agust D》被「FUSE TV」評選為年度20大最佳混音帶(THE 20 BEST MIXTAPES OF 2016)之一。(翻攝自FUSE TV)

FUSE TV」在16日公開了他們所評選出的「2016年度最佳混音帶」的前20名,當中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又以唯一南韓歌手之姿順利獲選,他們對於SUGA在8月份以另一個藝名「Agust D」所推出的首張同名混音帶專輯《Agust D》做出了詳細的評論與介紹,表示:「出道3年多來,防彈少年團以混音帶打破了原本故有的韓國流行音樂市場,讓他們能夠為大家帶來新的主題與音樂;其中在團內負責饒舌的SUGA,以另一個全新身份『Agust D』,透過混音歌曲來向大家講述了他在身為偶像歌手所帶來的名氣與低潮憂鬱中的掙扎。」他們更大讚這不僅是在探索新的音樂領域,SUGA的音樂本身也讓人感到相當具有雄心壯志的野心,Agust D》的MV點閱在YouTube上也已經突破千萬次,成績斐然,能夠受到外媒這樣的矚目,對SUGA來說真的是相當大的殊榮。

SUGA在這張混音專輯裡講述了他在身為偶像歌手所帶來的名氣與低潮憂鬱中的掙扎。(翻攝自SBS)

《Agust D》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