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王力宏被狂粉攻擊 華仔這件事最轟動

2007年華仔(左)的瘋狂粉絲楊麗娟(右)為見偶像,讓父母賣房、器官,最後因見不到華仔而沮喪,讓溺愛女兒的父親自責跳海自殺,轟動社會。(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前天在南京開唱時,遭到瘋狂粉絲丟水瓶上台,狠狠擊中肚子,讓他痛到彎腰,不過仍敬業的完成表演,還高EQ的回應:「謝謝,不要扔東西,因為我看不到。」事後該瘋狂粉絲立即被逮,只是中國無法律可管,只好放她回家,王力宏方面只能加聘保全圍安,他事後也報平安:「我沒事。」讓擔心他的粉絲安心。

楊麗娟在事件7年後,上節目坦承自己非常懊悔。(翻攝自網路)

狂粉攻擊事件時有所聞,且一件比一件更誇張,2003年時,港星張柏芝在中國重慶辦活動,竟遭男粉絲熊抱並襲胸,劉亦菲在廣州宣傳電影時,被突衝上台的男粉絲撞倒在地而受傷,其中最誇張並轟動社會的,就屬「華仔」劉德華2007年的女粉絲楊麗娟了,當年她在香港參加華仔的歌迷會,因華仔不願答應她單獨談心的要求,她憤而揚言要全家滯留香港,因她沒有見到劉天王非常沮喪,楊父很自責,於是留下12頁的遺書痛罵華仔便跳海自殺,引發社會一片譁然,華仔隨後也發聲明,呼籲楊麗娟停止無理取鬧的行為。

王力宏前天開唱遭瘋狂粉絲砸水瓶,重擊到腹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