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媽陳子玄自虧阿姨 曝曾持不婚主義

陳子玄(右起)、黃甄妮和尹嘉萱又再度聚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孩」是2012年出道的一個女子團體,3名團員「小蜜蜂」陳子玄、「妮妮」黃甄妮和「阿嘉」尹嘉萱都曾在《超級夜總會》當過助理主持人,雖然如今陳子玄和黃甄妮都為台灣觀眾所熟悉,但鮮少有人記得她們曾經是同一個團體。而今日,陳子玄突然在臉書曬出了3人合體的照片,不僅勾出粉絲回憶,也讓陳子玄自己笑虧「從女孩變阿姨的我們終於合體了」!

「台灣女孩」是2012年出道的女子團體。(截取自YouTube)

陳子玄今日下午在臉書貼出了「台灣女孩」3人完整體重聚的照片,儘管對於成員們努力為未來打拼感到相當開心和幸福,還陳也笑說「從女孩變阿姨的我們終於合體了」,自虧年紀。事實上,陳子玄如今活躍在八點檔戲劇,黃甄妮也以《我的自由年代》獲得人氣,不過由於尹嘉萱長期在中國工作,所以3人要聚在一起也不是易事。

而根據《ETtoday》報導,這次聚會的主約者是黃甄妮,聊天內容大多集中在「小孩」話題上,陳子玄還自曝,其實她那時候是不婚主義者,還很害怕唱歌,不過如今她不僅已經懷孕,甚至懷念起那個時候來,更說跟團員們出去讓她都忘了自己已婚的身分。

陳子玄臉書全文。(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