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被中國粉絲包圍推擠 男團成員無奈:我要跪下來嗎?

「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日前在北京機場被大批中國粉絲包圍,讓他無奈放話:「我要跪下來嗎」。(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憑藉在綜藝節目上機智靈敏又幽默的反應而受到關注,近年積極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的他,更是受到不少中國粉絲的喜愛,在當地擁有大批粉絲。然而,這樣的超高人氣卻也時常為帶來不小的困擾,他在9月時才在廈門因遇上瘋狂私生飯追車,發生了擦撞意外,導致當時正在車上睡覺的他腰部意外受傷;最近,當Jackson到中國北京參加活動時,就在機場被大批熱情的中國粉絲包圍,但是人潮已經多到人不斷推擠到他,讓他幾乎沒有任何私人空間可言,他只好無奈放話:「我要跪下來嗎?」

Jackson在10日赴中國參加「騰訊星光大賞」,吸引大批粉絲前去追星。(翻攝自微博)

Jackson在10日抵達北京,準備參加「騰訊星光大賞」,而他一到機場後,就遭大批當地粉絲圍堵,除了不斷被推擠外,還有不少粉絲趁機出手偷摸偶像,讓他簡直苦不堪言,即使曾出聲要求大家注意安全、別再擠了,粉絲依然緊緊包圍著他,Jackson只好開始揮動雙手,將自己周圍清出空間來,並無奈對現場粉絲喊話:「可以聽一次話嗎?我要跪下來嗎?」直到聽到偶像這樣說,粉絲們才紛紛散開來。之後,有人拍到Jackson似乎顯得相當疲憊、身旁也依然圍著一群粉絲的影片,他整個忍不住蹲了下來,身邊粉絲以為他真的要跪下,才又再次散了開來,網友看了心疼表示:「連一點個人空間都不給他,有必要這樣嗎」、「完全能夠感受得出他的無奈。」

被大批粉絲緊緊包圍的Jackson,只能以手不斷揮動來替自己清出一些個人空間,還無奈向粉絲喊話:「可以聽一次話嗎?我要跪下來嗎」。(翻攝自微博)後來依舊被不少粉絲包圍的Jackson,累到整個忍不住蹲了下來,粉絲才紛紛往後退。(翻攝自微博)

Jackson向粉絲喊話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Jackson疲憊蹲下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