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甩鄧九雲搭上女助理 勾肩、親吻樣樣來

何韻詩(右)被拍到與新助理方迦南(左)勾肩、親吻。(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向來勇於表達自己,2012年公開出櫃,與台灣女友鄧九雲感情穩定的她,被拍到與女助理關係親密。

方迦南(左)進入何韻詩(左2)公司僅4個月,以鬼靈精怪的個性,獲全公司人歡心。(翻攝自Instagram)
12日下午,何韻詩被《E週刊》拍到,與到職4個月的新助理方迦南至香港貝沙灣野餐看日落,兩人態度十分親暱,在浪漫氣氛下,親密地勾著對方的肩不放,還上演餵食秀,甚至情不自禁親吻臉頰,關係不可言喻。報導一出,方迦南的友人更至她的Instagram留言「真是恭喜你呀」、「老闆娘好幸福呀,終於大結局」,而何韻詩則透過助理向《香港蘋果日報》表示「沒有任何回應。」

方迦南(左)被拍到與何韻詩(右)浪漫看日落。(翻攝自Instagram)

方迦南。(翻攝自Instagram)
而鄧九雲14日曾在臉書貼出黑白照,大談相愛的意義,「左手的體溫會比右手微微高出一點,因為離心臟比較近。於是我們牽手並行時總是右手牽著左手,有時我需要你的溫度,有時我能給你溫度。這才是相愛的意義。」似乎對感情有所體悟。

鄧九雲大談相愛的意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