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姐溫嵐控公司大小眼怒解約 周湯豪回應了!

溫嵐(左)因為認為公司偏心師弟周湯豪(右)而告上法院要解約。(合成圖,翻攝自溫嵐、周湯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溫嵐去年才發行新專輯《愛上自己》,公司「太陽娛樂」還曾斥資3000萬幫她辦演唱會,儼然就是公司一姐的地位,沒想到溫近日卻突然一狀告上法院,認為因為公司今年沒替她發片、偏袒師弟周湯豪,要求要解約!隨後,「太陽娛樂」雖然證實有收到存證信函,但堅稱其中有誤會,而事件當事人周湯豪稍早也對此作出了回應。

周湯豪今年不僅發行專題還到美國拍MV。(合成圖,太陽娛樂提供、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根據《ETtoday》報導,周湯豪對於溫嵐指控公司都將資源花在他身上一事,他認為「發片以來,不覺得公司有特別偏心我」,他只是一直很正常且認真地在做事,公司也護航說周一直都在跑通告,所以並不知情。而周還表示,由於他除了「太陽娛樂」這個唱片公司,還有經紀公司和製作公司,因此對他來說,公司並沒有對他比較好。

溫嵐今年生日不僅收到公司送的大禮,公司也曾花3000萬替她辦演唱會。(合成圖,太陽娛樂提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事實上,「太陽娛樂」認為只是因為今年計畫周湯豪發片,所以周才會成為重點人物,但是他們都有請人照顧溫嵐,且他們和溫嵐的合作是以製作公司的方式合作,需要等音樂全都完成,才能夠發片,並沒有冷落她。此外,溫嵐今年生日的時候,公司還送上大禮給她,應該是很看重溫嵐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