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珍妮佛照片被惡搞卡掉 氣炸在星爵臉上亂塗鴉

小珍妮佛(左)在克里斯普瑞特的大臉上亂塗鴉來洩恨復仇。(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先前一起在新片《星際過客》(Passengers)中攜手合作,不只演出情侶、大談一場太空之戀,2人甚至還上演了一場火辣床戲,讓小珍妮佛先前受訪時曾表示對此感到相當內疚又難為情,畢竟克里斯普瑞特已經是有婦之夫,甚至還是一個孩子的爸了;然而,雖然在戲中愛得浪漫繾綣,但是2人在戲外根本成了歡喜冤家,最近在跑各大宣傳時都在互相鬥嘴、惡搞對方,根本與小孩子沒兩樣。克里斯普瑞特上周就一連多天都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砍去小珍妮佛、或者是遮住她臉部的照片來作弄對方,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克里斯普瑞特(左)上周開始在Instagram上,PO出各種卡掉小珍妮佛(右)整個人的照片來惡搞她。(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克里斯普瑞特(左)與小珍妮佛(右)的背影合照。(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克里斯普瑞特(右二)再次把小珍妮佛(最右)從合照中卡掉。(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克里斯普瑞特(左)趁小珍妮佛(右)喝水時擋住她的臉拍下合照。(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克里斯普瑞特(右)把腳本擋在小珍妮佛(左)面前不讓她露臉。(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克里斯普瑞特終於公開了一張小珍妮佛正臉的照片,卻還是搞怪把她的臉P在自己臉上。(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

小珍妮佛日前作客《吉米基墨脫口秀》時,主持人吉米基墨就把那些照片都印了出來,秀給小珍妮佛看,她忍不住大嘆:「我就知道每當克里斯態度變真誠時,就一定是個不好的預兆。」吉米基墨還在一旁火上加油,問小珍妮佛她是一個會容忍別人這樣霸凌惡搞她的人嗎,點燃她心中的怒火,直率的小珍妮佛當場在鏡頭前大罵了一句「去他的」後,就馬上轉身衝出門,表示自己想要做些什麼來復仇,並直接跑到人來人往的好萊塢大道上,招來一台載滿觀光課的露天遊覽巴士,拿出噴漆在公車車體廣告上克里斯普瑞特的臉上亂塗鴉洩恨;後來主持人吉米基墨也加入戰局來幫助小珍妮佛,把片名「Passengers」塗成了「Ass」,2人最後更聯手用紅色噴漆將他塗成魔鬼終結者,讓車上遊客也看得超嗨,逗笑所有人。

小珍妮佛(右)氣到直接衝出錄影間,要在人來人往的好萊塢大道上對克里斯普瑞特進行復仇。(翻攝自YouTube)小珍妮佛當場找來一部上面印有《星際過客》海報的觀光遊覽車,並拿出噴漆直接在克里斯普瑞特臉上亂塗。(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