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小蠻為滿分人妻 邵翔放話3年內娶回家

邵翔(左)放話將在3年內娶小蠻回家。(合成圖,翻攝自邵翔、小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演員邵翔和小7歲的「小蠻」王承嫣穩定交往3年,兩人2013年被拍到約會看電影,如今兩人依舊戀愛ing,邵翔更透露兩人私下生活超甜蜜,「天天就像在過節」,更放話將在3年內娶小蠻回家。

小蠻與邵翔大方承認戀情,但很少曬恩愛。(翻攝自小蠻臉書)

據《ETtoay新聞雲》報導,邵翔談起女友小蠻露出幸福的笑容,更是讚不絕口,邵翔大讚小蠻廚藝好,是個滿分的賢妻良母,平常也會自己去市場買菜,就連邵翔媽媽口傳食譜也能精準掌握,讓他直讚:「這麼會煮,可以娶回家了啊!」

小蠻10月時在臉書PO出兩人的飯桌,更笑稱「我還有另一個職業是家政婦。」低調曬愛。(翻攝自小蠻臉書)

邵翔有時遇到朋友聚餐邀約,會以「今晚不太餓」、「今天家裡有煮」一收工就衝回家享用小蠻的愛心料理,幸福模樣讓助理笑虧「看來翔哥真的很得意」。邵翔也透露父母對小蠻很滿意,都稱讚是個適合娶回家的好女人,對於婚姻謹慎的他直言「目前一切都是非常穩定,3年內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