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秘10大超模拚身價 巴西艾瑞娜24億奪冠

巴西超模艾瑞娜莉瑪已擔任17年的維秘天使,可說是鎮店之寶,身價高達24億台幣。(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時尚界年度盛事、「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日前在巴黎舉行,這場視覺盛宴網羅50多位頂尖超模助陣,合計身價超過2億4500美元(約合台幣78億4000萬),而其中的第1名是35歲的巴西超模艾瑞娜莉瑪,身價高達24億台幣,相當驚人,第2名則是生過2個小孩依舊火辣的亞利珊卓安布索,身價約19億台幣,而靠著東方臉孔攻下歐美伸展台的劉雯也是超級富婆,身價也超過11億台幣,排名第3。

亞利珊卓安布索已是2個小孩的媽,身材依舊超火辣,身價約19億台幣,坐穩身價排行榜亞軍。(美聯社)據《蘋果日報》報導,超模以代言和走秀撈金,身價排行榜上的冠亞軍,巴西超模艾瑞娜莉瑪及亞利珊卓安布索都已經當媽了,仍然身材極佳,年年獲邀參與維秘大秀,已是代言超過10年的資深天使,而季軍則是中國超模劉雯,本來只在時尚界耕耘的她,去年參與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和南韓人氣偶像始源假戀愛,卻因2人化學反應太強烈,讓不少人認為他們假戲真做,讓劉雯的人氣更高漲。

劉雯憑特色美的東方臉孔,成為歐美伸展台的常客,身價11億台幣,成為身價排行榜季軍。(路透社)另外,第4名是21歲的美國新生代超模肯黛兒傑納,除了擔任維秘天使,也為CK、LA PERLA等大牌拍廣告,一口氣通吃三大牌,是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身價約5.76億台幣,第5名為波多黎各超模瓊安史摩斯,第6名是肯黛兒的好友吉吉哈蒂德,第7名是莉莉奧爾德里奇,第8名是泰勒希爾,第9名為潔思敏圖克斯,第10名為瑪莎亨特。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是時尚界的盛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