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航解散 失業空姐轉戰網路直播紅翻天

前空姐「包子」目前在直播台擔任主播。(MEME直播台堤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復興航空11月22日無預警解散,頓時所有空服員瞬間失業,其中三位都在20出頭的美女空姐「晶晶」、「寶兒」、「包子」,立刻轉戰MeMe直播台擔任主播。夾帶著「空姐光環」,開播以來,每天幾乎都上線與粉絲互動,聚集了大批粉絲為她們打氣加油。

前空姐「包子」目前在直播台擔任主播。(MEME直播台堤供)

三位美女主播因為前空姐的身分,每次開直播都有粉絲要求她們示範飛機上的各種乘客注意事項,還有關於空姐工作上、私底下的分享,包括示範如何梳空姐包頭、送餐程序、怎麼畫空姐妝、各種乘客的趣事等等,尤其最喜歡聽主播們用中英文解釋飛機上的救身衣穿著手則,幾乎一、兩天就要在節目中示範一次,讓主播們有時候感覺:「似乎自己還是在職空姐,可以暫時忘掉失業的難過。」

前空姐「寶兒」目前在直播台擔任主播,在節目上還有粉要求她表演吃零食。(MEME直播台堤供)

擁有32E好身材的美女主播「晶晶」,在平面模特兒界小有名氣,坦言想到失去最愛的空姐工作,讓她有失戀的感覺,至今已經二十天,每次想到在機上工作回憶就忍不住大哭,目前除了積極參加工會抗爭活動,常常受邀上政論節目,重心就擺在擔任主播的直播工作;有「長腿空姐」之稱的寶兒,當空姐之外也身兼平面模特兒,積極正面的她,鼓勵自己說:「雖然再不能穿上這身制服,但還是謝謝復興航空給我機會成為一位空服員,無論繼續走航空業或是其他安排,我相信我很快能再飛起來的!」

前空姐「寶兒」目前在直播台擔任主播。(MEME直播台堤供)前空姐「寶兒」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目前在直播台擔任主播。(MEME直播台堤供)前空姐「寶兒」目前在直播台擔任主播。(MEME直播台堤供)

有著可愛圓臉蛋的空姐「包子」,最喜歡以中英文雙聲帶主持直播,笑稱自己有台灣腔英文的她,表示說英文不可以害羞,因此他的直播節目擁有來自各國的粉絲,當然對於粉絲各種有關空姐的提問都傾囊相授,除了積極參加抗爭活動,積極的包子已經以行動再度起飛,明天將要參加馬來西亞亞洲航空的空姐考試,下周還要飛去澳洲開始打工遊學計畫,答應帶著所有粉絲一起飛出去一起到雪梨跨年之外,要把節目帶出國陪著她一起打工遊學。

擁有32E好身材的前空姐「晶晶」,目前在直播台擔任主播。(MEME直播台堤供)前空姐「晶晶」在直播台被要示範梳空姐包頭。(MEME直播台堤供)擁有32E好身材的前空姐「晶晶」,目前在直播台擔任主播。(MEME直播台堤供)擁有32E好身材的前空姐「晶晶」,目前在直播台擔任主播。(MEME直播台堤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