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人結婚干你屁事!」插畫家挺婚姻平權

圖文粉絲團「厭世動物園」版本的彩虹大旗,在婚姻平權大遊行上高調支持。(幫推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今天在凱道進行的婚姻平權大遊行,截至目前為止,參與人數已達20萬人,現場也發現「厭世動物園」版本的彩虹大旗飄揚,高調支持婚姻平權,許多人更紛紛上傳與「厭世彩虹版本」貼紙的合照。

圖文粉絲團「厭世動物園」版本的彩虹大旗,在婚姻平權大遊行上高調支持。(幫推提供)

圖文粉絲團「厭世動物園」在臉書發表「別人結婚,干你屁事」的圖文,以幽默口吻表達對婚姻平權的支持,並開放民眾自行下載應用,此圖一出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粉絲甚至圖文免費助印成貼紙,數量已經超過2萬張。

婚姻平權大遊行上,有許多人拿著圖文粉絲團「厭世動物園」所製作的「厭世彩虹版本」貼紙拍照。(幫推提供)

厭世姬受訪表示,其實平常禮拜六都會睡到下午,今天為了來挺婚姻平權,「特地早起」來到凱道,看到那麼多朋友喜歡自己的作品,雖然有點困惑,但還是非常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