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眾男神發聲 張孝全希望同性戀人享有法律保障

支持婚姻平權團體舉行「讓生命不再逝去 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上萬名支持民眾齊聚凱道挺婚姻平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婚姻平權議題近日擴大,今天更估計有25萬支持者走上凱道,眾男神們也以影片傳達支持立場,張孝全就直言:「不同性別讓法律的天平傾斜!所以我支持同性婚姻 ,讓同性戀人在相愛的基礎上,享有法律任何長期關係的保障。」

阮經天說:「我覺得同志婚姻不會侵犯到我們一切的一切 ,所以讓請用愛包容一切;所有和自己不一樣的、所有和自己不了解的 ,因為人生而平等 !」

鳳小岳說,「我希望修改民法,通過婚姻平權,讓大家都可以享受『家庭的美好』,因為愛是平等的。」王伯傑則說:「這不止是同志朋友要爭取的,也是我們要一起完成的,請不要氣餒 ,我支持婚姻平權 、加油。」

《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男主角柯震東、女主角吳可熙、監製王興洪也在影片中聲援,「我支持修改民法,通過婚姻平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