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5年上《無挑》! BIGBANG花絮照曝光

BIGBANG全員近日參與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花絮照曝光。(翻攝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將於12日推出新專輯《MADE》回歸歌壇,日前更宣佈BIGBANG全體成員將錄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也是BIGBANG睽違5年再次全體上《無限挑戰》,讓粉絲相當期待。今日,BIGBANG在攝影棚錄製的花絮照流出,GD、T.O.P華麗髮型成為話題。

GD(右二)、T.O.P(右)為新專輯染上華麗髮色,受到粉絲關注。(翻攝自mydaily)

據《mydaily》報導,BIGBANG昨日下午參與錄製《無限挑戰》,被網友捕捉拍攝花絮上傳網路,照片中,可以看到GD和T.O.P分別染了綠色和粉紅色的髮色,華麗造型也引起粉絲熱議,事實上,BIGBANG今日釋出20秒新歌MV,就已曝光新造型由於成員T.O.P將在明年初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這次回歸將是T.O.P入伍前最後一次全員活動,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韓團「BIGBANG」將於本月回歸歌壇。(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