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尿檢陰性撇染毒 成宮寬貴卻爆退出演藝圈

成宮寬貴今宣布退出演藝圈。(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當紅男星成宮寬貴月初驚爆吸毒,才剛撇清吸毒傳聞,今卻突丟出震撼彈,表明再也無法忍受隱私被攤在陽光下,宣布退出演藝圈!

成宮今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我被信賴的朋友,還有大批人士設局陷害。繼續從事這份工作,包括不想讓人知道的性傾向,以及錯誤的情報也會不斷流出,無法對人傾訴的不安和恐懼,不斷壓迫著我。我再也無法忍受,自己的隱私被人惡意的攤在陽光下。我希望能盡快退出演藝圈。感謝大家,讓一無所有的我走到現在的地位,支持我的粉絲們,請你們原諒我用這種方式離開。真心對大家感到抱歉,然而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成宮寬貴月初被雜誌踢爆吸毒,他第一時間就跳出否認,尿檢結果也於昨天出爐,證實是陰性,撇清吸毒傳聞,然而今丟出退出震撼彈,也讓粉絲感到十分難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成宮寬貴今公布親筆信,宣布退出演藝圈。(翻攝自網路)成宮寬貴月初被週刊踢爆,疑似吸食古柯鹼,昨提出尿檢結果,撇清吸毒傳聞。(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