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前夫喇舌正妹 Selina眼眶泛紅貼男神

(右)和偶像萊恩葛斯林合影,卻發現自拍照超像是「P圖照」。(翻攝自Seli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日前被爆出喇舌正妹主播,外界都十分關注Selina的反應,而目前人在美國的Selina看似心情並未受到影響,昨日還貼出美照預告今日會預見大咖。稍早就看見Selina在臉書PO出和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的開心合照,只見她化身為小粉絲興奮到紅了眼眶。

Selina興奮到眼眶泛紅地拿著萊恩葛斯林肖像的T恤。(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到洛杉磯和今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樂來越愛你》男女主角和導演見面,電影敘述男女主角在城市中追夢的故事,看到偶像的Selina除了在臉書上分享合影照外,還眼眶泛紅地拿著印滿萊恩葛斯林肖像的T恤,擺出「粉絲味」十足的表情,要大家「快跟著姊的腳步追夢去」,但也不忘自虧和偶像的合照卻像是「key上去的」。

Selina今日PO出和偶像的合影照,興奮地化身為小粉絲。(翻攝自Seli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