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吐舌萌翻 爆料Ella凸了點

田馥甄出席手機代言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本周末要在小巨蛋開唱,透露好姊妹Selina與Ella都會來捧場,目前懷孕的Ella看來還是精神奕奕,「前兩天有看到嘉樺(Ella),就肚子凸了一點,一樣開朗、好動,心情保持愉快。」身為乾媽的她沒跟Ella的兒子說話,倒是偶爾會摸摸好姊妹的肚子。

Hebe今年光是個人代言就接下9支,她稱自己的運氣還不錯,都會接到自己喜歡的商品,昨天出席手機代言的記者會,賣萌吐舌在台上玩自拍,至於S.H.E誰的自拍技術最好?她大笑說:「我們3個都不是走那種網美,拍起來無暇的那種路線,就都算蠻隨興的。」

田馥甄周末即將攻蛋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她本周末連3天開唱,談到要在小巨蛋這個「大平台」,拿出滿滿的誠意,本周六(10日)凱達格蘭大道將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向來力挺婚姻平權的Hebe談到:「小巨蛋的時間老早就訂了,無法身體力行去現場,但精神與想法一直都是支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