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再提JJ心結 老蕭變臉動怒:問到我都覺得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天舉行卡司發布記者會,主持群「佼佼」黃子佼、浩角翔起擔任卡司揭曉大使,接著壓軸巨星「老蕭」蕭敬騰帶領「獅子合唱團」現身,並宣布耶誕城光雕主燈秀由蕭敬騰擔任音樂總監,為精彩的耶誕主燈秀製作最炫酷的聲音特效。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記者會 蕭敬騰(右二)與獅子合唱團。(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有媒體仍糾結在他跟林俊傑瑜亮情節傳聞,讓他頓時變臉,不耐煩回答:「這題可不可以跳過,根本沒有的事情一直問、一直問,你不煩我都覺得煩了。」追問是否要澄清誤會,他忍不住動氣:「為何要澄清?我和他很好,可以停止這個話題了嗎?」讓場面相當尷尬。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記者會 蕭敬騰(右二)與獅子合唱團。(記者潘少棠攝)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今年將在12月16、17、18日盛大展開,演唱陣容由「JJ」林俊傑、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GTM 」Gentleman、Popu Lady、八三夭、「Bii」畢書盡、Selina、韋禮安、陳勢安、周興哲、吳思賢、李玉璽、周湯豪、陳彥允、沈建宏、鼓鼓、朱俐靜、袁詠琳、李毓芬、李佳薇、曾沛慈、安心亞、郭靜、愷樂、左左右右、Erika,以及韓團一級秘密(Top Secret)等近30組卡司輪番強勢開唱。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記者會 蕭敬騰(右二)與獅子合唱團,黃子佼(中)、浩角翔起(右三)(左三)。(記者潘少棠攝)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記者會黃子佼(中)、浩角翔起(右)(左)。(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