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搶走《扶搖皇后》女主角? 陳喬恩回應了

陳喬恩(左)回應被楊冪搶角一事。(合成圖,翻攝自陳喬恩Instagram、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外傳將接演電視劇《扶搖皇后》,但又爆出這部劇原定女主角是陳喬恩,「搶角」一說鬧得沸沸揚揚,而今雙方都給出回應了。

據《瀘州新聞網》報導,有消息指出楊冪將演出《扶搖皇后》女主角「孟扶搖」一角,但又有人說原先女主角是陳喬恩,只是一直沒有後續消息,直到昨天才確定由楊冪演出。對此,楊冪的工作人員表示:「的確有在洽談,但也還不確定會不會接演。」而陳喬恩則說並未和《扶搖皇后》劇組接觸過,對搶角傳聞也毫不知情。

另外,由於陳喬恩曾演出《笑傲江湖》「東方不敗」一角,有人認為她很適合演像孟扶搖這樣清純又邪艷的個性,但也有人看好楊冪的演技和人氣,必定能為該劇帶來可觀的收視率。

楊冪(右)因演出清宮劇《宮鎖心玉》走紅,古裝扮相也受到網友好評。(翻攝自佟麗婭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