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文綺訂波霸蛋糕 驚爆曹雅雯胸有大痣

曹雅雯(右)過生日,張文綺送上波霸蛋糕。(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曹雅雯與張文綺都選在今天發片,2人不見火藥味,張文綺更偷偷訂了波霸蛋糕,要幫師姊曹雅雯歡慶30歲生日,張文綺驚爆曹雅雯的左胸上有一顆痣,「我特別跟老闆講,胸部要做得有料一點,那顆痣也要做大一點。」讓曹雅雯看到蛋糕尖叫連連,直呼這顆痣也太大。

張文綺推出新專輯《打鐵女王》,今年入圍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的曹雅雯,則是推出新作《思念的歌》,曹雅雯貢獻了多首創作,笑稱歌路與專輯特色不同,不擔心要與師妹較勁。

大學時期唸翻譯系的曹雅雯,她頗有語言天分,這次發片加碼選唱一首法文歌,曹雅雯開心稱:「這張專輯越來越貼近我自己,不論是感情或是生活,甚至演唱法文歌曲也是融合我的求學背景,也是一個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