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糗der!唐從聖以為要合照 結果服務生說…

唐從聖期待粉絲找他拍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的「拚命三郎」唐從聖,以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走紅,之後更搞笑模仿鄭進一、李敖、彭華幹等知名人物,多才多藝的他,演藝事業還橫跨主持、戲劇、舞台劇、配音、模仿,非常受粉絲歡迎。近日,他以為路人要找他拍照,卻做了蠢事,讓他好自責。

唐從聖在臉書表示自己在高鐵的餐廳用餐,用餐途中一直以為服務生要找他拍照,殊不知對方根本沒有那個心思,直到用餐完畢後,他都一直再等待服務生找他拍照,但對方還是沒有動作,直到他離開餐廳50公尺後,他才聽到有人追上來喊著他的名字,讓他一瞬間心花怒放。

不過,對方找他並不是要拍照,而是迷糊的唐從聖,竟將自己的行李箱忘在對方店裡,讓他覺得非常丟臉,但他表示︰「對於我這種失智症初期的症狀,我一點都不難過,最讓我難過的是,那三位服務生到最後還是沒有開口要求跟我合影!滿足一個藝人的虛榮心有這麼難嗎?

有網友表示不找他拍照,是希望給藝人一些些私人空間,唐從聖也回應他︰「非工作的時候能不能和藝人拍照,這真的是因人而異....藝人也有不想被打擾、想要休息的時候。但如果你們在路上遇到我,我沒有帶口罩而且看起來帥帥的時候,歡迎你們來拍照。

唐從聖將行李箱忘在餐廳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