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悔婚分手又復合?謝欣穎遭目擊 香港街頭緊牽梁士華

謝欣穎(左)與未婚夫梁士華(右)分手後,日前仍一同約唱K。(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欣穎與愛情長跑7年的未婚夫梁世華,原預計12月25日結婚,沒想到卻在婚前45天驚爆分手,她稱卸下伴侶關係後,兩人仍是最好的朋友,日前有讀者巧遇謝欣穎與梁士華在香港街頭牽手,看起來相當親密,疑有復合跡象。

謝欣穎(右)與梁士華(中)至香港參加一年一度的「Clockenflap音樂藝術節」。(翻攝自Instagram)

前日中午,本報香港讀者在買午餐途中,巧遇謝欣穎與梁士華,兩人一身潮服,在人群裡十分顯眼,女方臉上露出苦惱表情,疑正受迷路所苦,讓讀者最為訝異的是,對外號稱已恢復朋友關係的兩人,卻在街頭高調牽手,關係令人摸不著頭緒。

有網友目擊謝欣穎(左)與梁士華(右)高調在中環牽手,兩人疑似復合。(翻攝自Instagram)

謝欣穎與梁士華聯手創立的服裝品牌Slightly Numb,官方Instagram曬照,透露兩人與友人飛至香港參加一年一度的「Clockenflap音樂藝術節」,梁士華也高調曬出兩人與友人合照,而謝欣穎僅曬出活動照,並標注同行友人,未曬出任何相關合照,有避嫌之疑。

謝欣穎(前排中)、梁士華(左二)與友人在蘭桂坊玩樂。(翻攝自Instagram)

梁士華(右)曬出和謝欣穎(左)與友人的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