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霸氣駕馭各種造型 唯獨「這」不能露?

范冰冰的造型一向是長髮披肩。(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這幾年人氣相當高,不僅因為其作品多、演技好,更是因為她豪邁不做作的性格而大獲好評。且范冰冰的紅毯造型總是會掀起一番討論,無論是「花仙子裝」還是「蔥油餅裝」都因為范的氣勢而被完美駕馭。不過,24日范冰冰在微博貼出多張與男友李晨的合照為其慶生,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耳朵竟然如同精靈一般沒有耳垂,甚至指出這就是范爺多年以來總是長髮披肩的原因?

范冰冰的耳朵沒有耳垂,就像精靈一樣。(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4日在微博貼出了多張與男友李晨的合照,放閃發文說:「生日快樂,你要快樂!」甜蜜模樣羨煞眾人。不過,有網友就發現,范冰冰在照片中不僅素顏,更是「罕見」地將長髮塞到耳後、露出了耳朵。而她的耳朵更是驚人,竟然沒有耳垂,就像是《魔戒》中的精靈一樣!對此,許多人開始推測,這就是范冰冰多年以來總是以長髮造型登場,就算將頭髮梳起來也要留兩撮頭髮蓋住耳朵或用耳環掩飾她沒有耳垂的原因。

范冰冰其實常露出耳朵。(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然而,其實細看范冰冰本人的微博,她不僅多次出席活動的造型都有露出她的「精靈耳朵」,甚至她的自拍也毫不避諱拍到耳朵,其實豪爽的范爺應該是不太介意這雙特殊的耳朵的。倒是范冰冰尚未瘦身前自己曾經承認過,為了不要顯胖,她會刻意穿不露出手臂的衣服,看來手臂才是她真正忌諱露出來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