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終於覓得好歸宿 「前夫」藍鈞天:放心了

藍鈞天(右)為好友天心(左)結婚送上祝福。(合成圖,翻攝自天心、藍鈞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天心今日在臉書自爆結婚,隨後經紀人更證實她10月已經和南韓攝影師金榮敏登記,早就晉升人妻,消息一出震驚不少人!而曾在《一把青》中和天心飾演夫妻的藍鈞天,也在臉書送上祝福稱:「這樣我們就放心了!

藍鈞天(右)和天心(左)在《一把青》裡飾演夫妻。(翻攝自《一把青》臉書)

藍鈞天今日傍晚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和天心在《一把青》中的劇照,並發文寫道:「很好,這樣我們就放心了!」為天心結婚送上另類祝福。網友看到藍鈞天發文之後,也紛紛搞笑回覆「帥呀~~~副隊(藍劇中職稱)!也恭喜副隊娘(天心劇中角色)」、新生社(空軍辦婚禮的地方)準備得怎樣啦」,並誇讚藍鈞天發文超幽默。

事實上,藍鈞天和天心在《一把青》中一對苦命鴛鴦,藍飾演的「小邵」本有自己喜歡的情人,但迫於空軍制度不得以接受了學長的老婆、天心所飾演的「小周」,兩人的婚姻生活雖然一波三折,但最後也互相扶持到老,令許多觀眾相當感動。而如今天心終於找到好歸宿,戲外早已結婚藍鈞天也開心發文祝福,可以算是兩人戲裡戲外都得到了圓滿的結局。

藍鈞天臉書全文。(翻攝自藍鈞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