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婚變陰霾 陳美鳳有望以4000萬售美豪宅

陳美鳳走過婚變陰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素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2012年和前夫「David」徐福慶鬧婚變,男方不僅曾霸佔陳在南崁的家、領走陳戶頭數百萬元,甚至還跨國向美國法院訴請離婚並要求陳每月支付300萬贍養費,導致陳買給David家人居住的3300萬豪宅被假扣押。婚變近4年,今年3月陳終於如願拿回美國的房子,甚至有望以4000萬高價售出!

陳美鳳紐約皇后區的豪宅。(資料照,小馬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美鳳位於美國紐約皇后區的豪宅不僅獨棟有院子,目前也在增值當中,若是幸運未來更有可能以4000萬高價售出,等於貼補近1000萬元。事實上,陳美鳳之前打官司時曾賠給前夫1000多萬,若是房產成功賣出,不無小補。

陳美鳳(右)的好友藍心湄(左)是她婚變時的支柱。(資料照)

而陳美鳳昨錄《美鳳有約》時更表示,美國的房子是靠她辛辛苦苦拍戲和主持賺錢才買來的,沒想到竟然差點被前夫偷偷拿去,如今雖然成功拿回房子,但是過程真的很辛苦!陳除了感謝一路上有好友和媒體從旁打氣,談起過去更忍不住哽咽,令人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