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想戴面具遮醜臉 網友安慰沒XX

楊丞琳飆高音遭導演「衝康」,自己也忍不住截圖分享。(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再登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與李克勤合體飆唱五月天的《溫柔》,精湛唱功再獲一致好評,不過卻遭導演「衝康」,再飆高音時帶近鏡頭,讓她面目猙獰飆高音的醜照被粉絲連環截圖,讓她忍不住自嘲「認真女人最美麗」,好友林心如和潘瑋柏都在她的臉書下留言吐槽。

網友貼心放上楊丞琳想要的「拉遠鏡頭」。(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事先提醒導演她飆高音時會「很醜」,卻還是被「拉近鏡頭」伺候,和她合作過《不良笑花》的潘瑋柏趁機酸她「比平常美多了」,讓楊丞琳傻眼又好笑的回覆:「你居然偷留言酸我。」網友更笑著安慰說:「反正沒有鼻屎,無所謂啦。」她也阿Q的笑著表示挖得挺乾淨,更有網友解析若是和之前一樣帶著面具就可以盡情飆高音,獲得楊丞琳的認同「確實覺得可以躲避醜臉,真不賴。」

網友暖心安慰楊丞琳「認真唱歌最美」。(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潘瑋柏和林心如也回覆楊丞琳的自嘲貼文。(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