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小糯米跟雞蛋「英文對話」 楊冪超傻眼

楊冪(右)近來深陷老公劉愷威(左)偷吃風波。(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一線女星楊冪長相甜美、演技自然清新,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有女萬事足的她,近日受訪時大談女兒「小糯米」育兒經,直呼孩子雖然年僅2歲,但英文程度已經比她好太多。

楊冪近來深陷老公劉愷威偷吃風波,不過她仍力挺老公,照常上工,情緒似乎未受影響,近來受訪更甜談育兒經,大誇女兒雖年僅2歲,英文就好得嚇嚇叫,並表示小糯米只要開口說話都是英文,她說有次煮雞蛋,小糯米竟可愛的對著鍋子裡煮的雞蛋說話,「Hi,egg,are you ready?」、「I am waiting for you」、「How are you today?」還笑說有時候,愛女說的一些名詞她根本就聽不懂,因此,經常聽女兒說完後就傻在原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還自嘲只能陪女兒念英文直到5歲,之後英文程度可能就跟不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