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擦身金馬 曾寶儀喊話:他還不會退休

曾志偉(左)昨日與女兒曾寶儀(中)、兒子曾國祥(右)一起上台頒獎。(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昨日終於落幕,原本被看好拿下最佳男配角的曾志偉意外落馬,兒子曾國祥也與最佳導演擦身而過,父子倆今年都無緣奪下金馬。曾寶儀今則在臉書對「老曾」、「小曾」加油打氣,希望有好劇本、好角色可以多找他們合作,展現出一家人的好感情。

曾寶儀(左)為曾志偉(右)、曾國祥加油打氣。(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在臉書寫到,「各位導演們!我們家老曾還是演得不錯的!如果有好劇本好角色請多多找他合作,昨晚留下遺憾的他暫時還不會退休,會一直往前精進的!」為爸爸打氣。此外,也對曾國祥掛保證,「他是有能力把兩位年輕出色演員送上影后寶座的好導演呢!」希望演藝圈的好演員可以放心跟他合作。

曾志偉(左)今年與兒子曾國祥(右),雙雙錯失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兩大獎。(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