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林柏宏摘走男配 「小綠」董子健:夠帥

林柏宏奪男配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由最年輕的林柏宏打敗秦沛、曾志偉、林雪、納豆4名前輩,憑《六弄咖啡館》的「蕭柏智」成功奪下金馬。林柏宏上台領獎時雖然幾度忍不住淚水,但還是完整地將感言講完,更特別感謝了演出男主角「關閔綠」的中國演員董子健,感性表示如果沒有董就不會有他。而董子健稍晚也在微博發文恭喜林柏宏,大讚:「好兄弟,夠帥!」

林柏宏(前)和董子健(後)在《六弄咖啡館》中飾演好兄弟。(翻攝自《六弄咖啡館》臉書)

董子健和林柏宏在《六弄咖啡館》中飾演一對從高中到大學都與對方患難與共的好朋友,不僅林騎機車載董冒著颱風去找女友,還替董完成遺願開了咖啡館,兄弟情令許多觀眾相當感動。而今日林柏宏在奪下最佳男配角後,更是感性坦言如果沒有董子健把「小綠」演得那麼好,他不可能可以把「阿智」演得好。

隨後晚間,董子健也在微博貼出了一張林柏宏勇奪金馬的照片,並發文祝福:「好兄弟林柏宏夠帥,恭喜!」可見戲裡的兄弟好感情延伸到戲外。事實上,董子健本身也是天才戲精,年紀輕輕僅22歲就入圍過2次金馬獎和多次國際獎項,實力相當不容小覷,不知道未來能不能見到林董兩人同時坐在金馬現場角逐影帝的那一天。

董子健微博全文。(翻攝自董子健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