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深情詮釋《黑色幽默》 老蕭Hebe讚到爆

「阿妹」張惠妹深情演唱《黑色幽默》。(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近期請來「阿妹」張惠妹、「老蕭」蕭敬騰、林俊傑、「Hebe」田馥甄及羽泉擔任導師,超強卡司備受關注,昨張惠妹選唱周杰倫經典歌曲《黑色幽默》,濃厚的情感搭配其細膩的歌聲,讓現觀眾雞皮疙瘩掉滿地,節目播出後,深情泛淚的演出,除了獲得在場嘉賓好評,還逼哭大批網友,紛紛直喊「好聽到爆!」、「聽哭了我們,唱哭了自己。」

張惠妹深情演唱《黑色幽默》,獲得眾人一致好評。(翻攝自愛奇藝)

蕭敬騰聽完狂讚「阿妹這首黑色幽默太好聽,前半斷很壓抑,但後面高音釋放出來,有種放開一切的感覺,很好聽,很享受」,田馥甄則說:「這就是阿妹厲害的地方,一首歌就讓你掉進那個情緒裡。」張惠妹受訪時表示,心情十分緊張,她覺得舞台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很過癮,很少有機會唱到其他歌手的歌,又重新做改編,對自己來說是很特別的舞台。」此番話也遭網友調侃「緊張都能唱這麼好,完全放鬆不知有多強!」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愛奇藝,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