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鏡頭前「瘋面仔」 背後長期吞藥硬撐

KID出道以來一直以瘋狂、拼命的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從團體「CIRCUS」出道,以搞怪裸奔等瘋狂行徑走紅,之後才進入《綜藝玩很大》受到憲哥提攜,在節目中拼命的形象讓他爆紅,但KID並因此鬆懈,反而更害怕人氣退燒,所以任何通告都十分拼命,卻與讓KID健康亮紅燈,更自曝因免疫系統失調,長期服用藥物。

KID(右三)日前才與《綜藝玩很大》遠赴非洲拍攝。(翻攝自KID臉書)

據《ETtoday》報導,KID在鏡頭前一直以拼勁十足的「瘋面仔」形象深植人心,有時候不夠瘋,還會被人虧「你不是林柏昇」,這些年在綜藝節目上嘶吼出的「職業病」,也讓他深受困擾,曾一度因喉嚨傷痛暫緩工作,更嚴重的是KID近年因太過疲累,導致免疫系統失調,受環境影響起疹子,要長期服用抗組織胺,讓他感慨地說,「我已經吃藥1年了,我也有點嚇到,我以前完全不會這樣,幾乎很少用健保卡。」感嘆體力大不如前。

KID不但積極在綜藝節目表現,還與大飛合體出單曲。(翻攝自KID臉書)

KID近年逐漸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他也坦言有時候錄影前還會很緊張,甚至有時後一緊張就內痣出血,但對於在工作依舊十分盡責,他則直言「我必須這麼做,如果我不這麼做,這就不是我」。

KID日前與許維恩認愛後,越愛越高調,愛情事業兩得意。(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