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喝尿吃狗糧 《失控隧道》看到人性黑暗面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失控隧道》上映首三日電影交換券給大家。(鴻聯國際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屍速列車》今年引爆一股韓片與喪屍熱潮,而現在另一部題材相似的災難大片《失控隧道也即將在台灣上映,該片諷刺人性的露骨程度,甚至遠遠超越了《屍速列車》,自今年8月在韓上映以來,成為了票房穩居第一最長時間的電影,被觀眾、媒體評為「2016必看片」,從一場看似普通的隧道崩塌事件開始,在救援過程中意外發現了深埋底下的黑暗與人性險惡,成了全國人民關注的焦點。韓星河正宇在當中更是演技大爆發,灰頭土臉、喝尿、吃狗糧樣樣來,讓觀眾與他一同見證現實面的人情炎涼。

《失控隧道》劇照。(鴻聯國際提供)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失控隧道》上映後3日電影交換券(12/9~12/11內需使用),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失控隧道》劇照。(鴻聯國際提供)

《失控隧道》電影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