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狂熱男粉遭小賈揍到滿嘴血 揚言將提告

小賈(左)日前在西班牙開唱後,於車上揍了一名想接近自己的男粉凱文(右),讓他流了滿嘴血,並對此感到相當震驚。(合成圖,翻攝自TM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加拿大小天王「小賈」小賈斯汀又惹禍了!22日他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開唱演出後,搭乘專屬車輛準備從會場離開,離開時原本心情大好地搖下車窗與粉絲打招呼,沒想到突然有一名狂熱男粉湊近並想觸摸自己偶像,小賈疑是出於自衛,當場給了該名男粉重重的一拳,導致他整個嘴唇都被打破出血,與友人當場都傻了眼,不敢相信自己竟會遭偶像如此暴力的待遇。事發2天後,該名男粉除了接受電台訪問,透露自己對小賈的失望之情外,也表示自己將要對小賈的暴行提告,目前已經在與律師商議當中。

男粉凱文(左)當時因為看到搖下車窗的小賈(白衣者)太過興奮,伸手想去摸偶像的臉與肩膀。(翻攝自TMZ)

這名被小賈痛揍的男粉凱文(Kevin Ramirez)來自西班牙的馬塔羅,今年才18歲,事發後作客當地知名記者兼電台主持人朱莉亞奧特羅(Julia Otero)的電台訪問,在當中表示對於小賈從車內狠狠給了自己臉部一拳的行為感到十分失望與受傷,凱文強調自己只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粉絲,當天也只是因為小賈先前在機場就與粉絲有說有笑,演出結束後又開了車窗,應該會相當開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才會衝上前去想摸摸偶像的臉蛋與肩膀表達愛意,然而卻遭到這樣的待遇,他難過表示:「我根本完全沒想過小賈會揍我,他可以乾脆把我的手推開,而不是回以這樣充滿侵略性的一拳,我當下整個人都傻了,不敢相信他竟然會這樣做。」

小賈當場直接給了男粉凱文重重的一拳,讓他對小賈感到相當失望與受傷。(翻攝自TMZ)

凱文也透露,原本自己與朋友們還有購入小賈在巴塞隆納的另一場演出門票,但是現在他已經決定不看、打算回家,同時還將小賈的暴行形容為「毫無必要的多餘舉動」,表示:「這個案件目前已經交由律師處理,他們會協助所有相關事項,而我目前也無法給予更多資訊了。」對此,當地警方形容該案件與其說是一項「犯罪行為」,頂多只能稱得上是「不妥的暴行」罷了,不過凱文仍然有權利上法院提告,來表達自己對小賈的不滿;而不少網友都抱持看好戲的心態在看這次事件,狠酸:「小賈真是太搞笑了,看來還真的是極端厭惡粉絲呢」,但也有粉絲跳出來護主,稱:「小賈這種自我防衛的行為根本沒錯,是我我也會揍爆對方」、「他就是被嚇到了啊」、「誰知道那男的有沒有別的意圖!」

這名18歲的男粉凱文表示自己準備因這起暴行向小賈提告,該案已經交由律師處理當中。(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