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歐洲攻略》好嗨!吳亦凡梁朝偉「假人挑戰」點名Baby

吳亦凡(白衣)與梁朝偉(右1)、唐嫣(中)在《歐洲攻略》劇組大玩「假人挑戰」。(擷取自秒拍)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最近忙著與梁朝偉、唐嫣在上海拍攝《歐洲攻略》,今日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挑戰遊戲「Mannequin Challenge」(假人挑戰),並指自己是這影片的導演,劇組全體人員包括梁朝偉和唐嫣全都配合吳亦凡的這個遊戲,大家玩得似乎相當過癮。

吳亦凡(白衣)與梁朝偉(綠衣)在《歐洲攻略》劇組大玩「假人挑戰」。(擷取自秒拍)

影片可見攝影棚裡所有人忙碌的進行拍攝,畫面十分混亂,接著看見吳亦凡拿著場記板喊「action」,吳亦凡停在一個相當搞笑的動作,身邊的人包括穿著綠色外套的梁朝偉也神奇的瞬間靜止不動,鏡頭帶到梁朝偉和唐嫣、身後正在佈置布景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停在前一秒的動作中,非常有趣。特別是前陣子暴紅的梁朝偉替身,也在鏡頭裡可以看見,替身跟梁朝偉相似程度簡直雙胞胎,成為另一亮點。

吳亦凡(白衣)與梁朝偉替身(紫衣)在《歐洲攻略》劇組大玩「假人挑戰」。(擷取自秒拍)

吳亦凡在微博PO出這段影片的同時也點名了許多人挑戰,包括范冰冰、李晨、黃曉明、Angelababy、趙麗穎、大鵬、包貝爾以及林更新等。李晨看了影片質疑「請問,你們是練了幾次?」吳亦凡回答李晨只用了三次,還笑虧每個人都是演員!好兄弟林更新更是直接誇獎吳亦凡「給你厲害的」。

吳亦凡(白衣)在「假人挑戰」裡動作相當搞笑可愛。(擷取自秒拍)

「Mannequin Challenge」是近期歐美新起的一種遊戲,其意思是要讓時間靜止,所有人都凍結,並讓攝影師以這種拍攝手法一鏡到底環顧四周,讓觀眾彷彿有都敏俊凍結時間超能力的感覺。事實上,歐美許多名人都已經玩過這個遊戲,包括碧昂絲、愛戴兒、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湯姆漢克斯、邦喬飛、NBA詹皇、麥可喬丹、比爾蓋茲等,相當流行。

電影《歐洲攻略》由馬楚成執導,梁朝偉、吳亦凡、唐嫣主演的動作電影,取景從義大利羅馬、米蘭一直到上海,該劇還有謝婷婷、杜鵑參與演出,預計明年在中國上映。

(相關影片:擷取自吳亦凡臉書粉絲頁、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