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曬老公整形前後照 鄧超反擊PO娘娘對比照

孫儷(右)與鄧超(左)結婚6年多,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感情融洽。(翻攝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與鄧超結婚6年多,兩人育有1子1女,近年夫妻倆事業如日中天,家庭生活又幸福美滿,令人稱羨。孫儷與鄧超也時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還不是出賣對方醜照,逗趣互動,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今孫儷又在微博「出賣」老公,秀出鄧超「整形前後照」對比,笑翻網友。

孫儷曬出鄧超醜照,笑虧是「整型前」、「整型後」。(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曬出鄧超「整形前後」對比照,只見左邊的鄧超明顯發福,身上的牛仔襯衫似乎有點太合身,隱約可以看到鄧超的凸肚,對比右邊鄧超一身黑色帥氣服裝,身材明顯比右邊瘦了一圈,大虧鄧超。照片一出,也引來網友吐槽鄧超「有差別嗎?」
鄧超不甘心被老婆出賣,也在微博曬出孫儷對比照,「遇到鄧超前後」對比,讓網友笑翻。(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發現被老婆「出賣」後,也不甘心上傳孫儷對比照,其中一張「遇到鄧超之前」,只見孫儷一頭卷髮搭上黑框眼鏡,有種「大媽」風格,對比另一張「遇到鄧超之後」,留著俐落短髮,深傳大衣戴著墨鏡,整個人顯得星味十足。兩夫妻逗趣互動,也讓網友虧鄧超「今晚你還敢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