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編劇花5年打動孔侑 速配基友李棟旭

孔侑(左)、李棟旭今穿一黑一白出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記者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孔侑今年演藝事業大發光,先靠夯片《屍速列車》再登事業巔峰,接著又宣布接拍奇幻韓劇《鬼怪》,邀約不斷。今《鬼怪》舉辦記者會,孔侑及金高恩、李棟旭、劉仁娜等主要演員全都出席,今在南韓舉行的首映會上,雙帥孔侑和李棟旭有默契的身穿一黑一白現身,李棟旭貼心搞笑的扶孔侑上台,被虧說是史上最強的男男CP。

孔侑(右)、金高恩今出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記者會。(翻攝自news01)

《鬼怪》是人氣編劇金恩淑和導演李應福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次合作,孔侑在劇中飾演活了200年的妖怪,來到人間尋找新娘,奇幻劇情一公佈就備受粉絲期待。編劇金恩淑今笑說,她過去5年來,一直不斷熱情邀約孔侑演出,卻都遭到回絕。

編劇金恩淑透露過去5年曾不斷邀約孔侑演出,都遭到拒絕。(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孔侑表示他之所以隔了4年都不接韓劇,是因為不想被時間追著跑,「韓劇只要一開拍,常會因為趕戲關係,沒辦法展現出最好的樣子給觀眾,這點讓我覺得有點負擔」,但他透露實際和編劇金恩淑見面會談2、3小時候,編劇誠懇表示:「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做出好作品。」即使奇幻題材讓他有點擔心,仍讓他決定相信劇組的熱情,在開拍10天前左右終於答應演出。

陸性材、李棟旭、劉仁娜、金高恩、孔侑出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記者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曾捧紅不少男星的金恩淑,今在記者會上也大讚:「光是看到孔侑和李棟旭走樣的樣子,就覺得選角實在選得太棒了。」一旁的李棟旭則加碼說:「這部戲我歸類三大看點,一是史詩般的動作場面、二是我跟孔侑劇中住在一起會有很多荒唐、搞笑到無法想像的畫面,三是男男曖昧的情愫。」孔侑和李棟旭是舊識,這次兩人合作,李棟旭也透露特別輕鬆有默契。該劇將於下月2日在韓首播,愛奇藝台灣站自下月3日起,每周六、日早上10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