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要求演員向副手道歉遭打臉 彭斯:這就是自由的聲音

日前副總統當選人麥可彭斯(右圖右)在去觀看百老匯音樂劇《漢密爾頓》時,被台上演員(左圖)在謝幕時點名喊話,引發川普(右圖左)不滿,要求對方道歉。(合成圖,翻攝自PEOPLE、US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副手麥可彭斯(Mike Pence),日前去觀看了百老匯一票難求的當紅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不過沒想到謝幕時舞台上的演員布蘭登迪克斯頓(Brandon Dixon)直接點名人已經準備離開的彭斯,向他喊話要他堅守美國價值觀,同時要努力去為為人民的權益發聲,現場觀眾回以熱烈掌聲。事後,川普對此感到十分不爽,認為他的副手根本就是被騷擾,直接在推特放話要求演員向彭斯道歉;不過,事件主角彭斯本人,就沒有川普那麼激動了,他不僅當下默默在場外聽完這番發言才離開,後來甚至表示演員們毋須道歉,並說:「這就是自由的聲音」,這底打臉川普。

川普(右)認為演員群根本就是在騷擾他的副手彭斯(左),放話要演員群向彭斯道歉。(翻攝自Daily Wire)

相較於川普的激昂憤慨,事件主角彭斯本人對此事件倒是一直保持淡定態度,他20日作客《福斯周日新聞》時,終於對此事件做出回應,表示:「我跟我的女兒還有姪子們都對當天的演出感到十分滿意,而我也不覺得被侵犯,更不需要什麼道歉」,對於演員們的行為,他也只是淡淡表示:「就放著讓眾人決定這樣的行為是否合理好了,畢竟,這就是自由的聲音」,展現了十分寬容的態度。而肇事的音樂劇演員布蘭登迪克斯頓周一上節目時,也堅持不會道歉,說道:「我沒什麼好道歉的,對話並不是一種騷擾行為,而且藝術本來就是用來團結眾人、激起群眾意識的」,2名當事者都覺得此事件並沒有甚麼大不了,反觀川普暴走替人強出頭還被打臉的行為,現在看來似乎就顯得有些尷尬。

彭斯後來表示演員群毋須向他道歉,而且他們那些話就是「自由的聲音」,完全沒什麼大不了。(翻攝自CNN)當時在台上叫住彭斯並對他訓話的男星布蘭登迪克斯頓,也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向彭斯道歉。(翻攝自C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